潔森工坊 - 您值得信賴的Dyson戴森維修專家

潔森工坊專注於為顧客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維修團隊,專業技術支持,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讓我們攜手為您解決Dyson戴森產品的各種問題!

Dyson戴森產品可能遇到的常見故障及使用中的困擾

Dyson戴森產品以其創新設計、高效能和出色品質而著稱,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使用頻率的增加,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常見的故障和問題。

例如,吸塵器可能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空氣清淨機可能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而吹風機可能出現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面對Dyson戴森產品故障時的迫切需求

當Dyson戴森產品出現故障時,您可能會感到十分困擾,因為這將對您的日常生活造成很大不便。

想像一下,如果您的吸塵器突然無法正常工作,家裡的清潔工作將變得極為困難;而當空氣清淨機出現問題時,室內的空氣質量將受到影響,可能對您和家人的健康造成潛在危害。

在這些情況下,您迫切需要一個專業可靠的維修服務來解決問題。

產品故障帶來的損失

Dyson戴森產品故障不僅會對您的生活品質造成影響,還可能對產品的使用壽命和性能產生負面效果。

例如,如果您的吸塵器長時間處於濾網堵塞的狀態,可能會對馬達造成過度負荷,從而縮短其使用壽命

同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若長時間未清潔,則其過濾效果會大幅下降,對您的健康造成隱憂。因此,及時解決這些問題是至關重要的。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說明

服務項目 服務內容
到府收件 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收取故障的Dyson戴森產品,讓您省去親自送件的麻煩。
外觀確認 在維修前,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外觀確認,確保維修過程中不會對外觀造成二次損壞。
檢測後報價 我們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詳細檢測,找出故障原因,並根據檢測結果為您提供合理報價。
細心維護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將采用專業技術和原廠零件,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細心維護。
設備重生 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服務,您的Dyson戴森產品將重生,性能恢復至最佳狀態。

潔森工坊: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潔森工坊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吸塵器維修:讓家庭清潔不間斷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最常使用的工具,經過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濾網堵塞或滾輪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以上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讓家庭清潔更便利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讓室內空氣恢復清新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
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讓您的日常生活更順暢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客戶好評讓您信任

潔森工坊的專業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專業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維修團隊,以及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我們可以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Dyson戴森產品的故障,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吹風機等。此外,我們還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確保您的Dyson戴森產品維修後能恢復到最佳性能。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潔森工坊為您的Dyson戴森產品提供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專業維修團隊將對您的Dyson戴森產品進行全面檢查,並采用專業的清潔工具和消毒劑,確保您的家電在維修過程中達到最佳的清潔和消毒效果。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快速、高效的Dyson戴森維修服務。

我們了解您對Dyson戴森產品的迫切需求,因此我們將竭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Dyson戴森產品重新回到您的生活中。此外,我們還提供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在選擇潔森工坊的同時,享受到無憂的維修體驗。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致力於環保,通過專業的維修服務,延長家電產品的使用壽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臺北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水貨維修推薦

選擇我們的維修服務,您不僅可以為您的家電產品帶來新生,同時也為地球環保出一份力。高雄LG掃地機器人換馬達推薦

在潔森工坊,我們將努力實踐環保理念,讓您的家電維修選擇成為一種環保行為。屏東LG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午后時光,我驅車來到郊外的山林中散步,車載傳來馬頔演唱的民謠《南山南》,不禁思緒萬千:人這一生,就是一場夢,一場從春到冬天的大夢。 從草木葳蕤的春天,到夏花絢爛的夏天,再到秋葉靜美的秋天,我才大夢初醒,猛然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步入了后半生。人生該怎么走,這完全在于自己的選擇,需要像秋天一樣,既要美麗,也要有收獲。我向來喜歡秋高氣爽風輕云淡的秋天,因為秋之高潔,秋之爽朗,秋之云卷云舒,我只喜歡一個人獨享,也許,那只是我骨子里沉淀的“浪漫”在作怪吧。 走進林中,我喜歡那些落到地上的泛著紅黃顏色的秋葉。俯身拾起一片,靜靜端詳,細細賞識,那散發著秋天顏色的落葉,給人視覺和情感上的享受:美麗、沉穩、安詳而靜謐。我喜歡淡淡之物,如普洱茶的無味之醇厚,竹子的青翠而孤冷,溪水的清冽而幽深。秋葉之淡,不是在于顏色,而是在于落地的安詳和握在手中的靜謐。而人生亦然,走過春,走過夏,來到秋,唯有靜謐和安然,才能更坦然地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也許,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成熟的人生。 林中有條小溪,溪邊有一古老的石廟,廟里有一老人在燒香。老人身后的一塊大石頭上寫著一個大字“石”。我感到奇怪:石頭就是石,為啥還要寫上“石”?再往后徜徉而去,發現石背后還有一字:佛。“石為佛”?我不禁陷入沉思:石堅毅剛強、不被世間之事侵擾,為鋪平人間不平路甘愿默默守著寂寞。寂寞時,我們可以對石彈琴;悲傷時,我們可以擊石而泣;高興時,我們可以聽到石頭伴著流水高聲歌唱。千百年來,石頭以自己經歷的萬千磨難,鑄就了一身的不動聲色,石是堅毅的象征,石即是佛的從容不迫。 我坐在石頭的縫隙中,撫摸著石頭的棱角,看著石頭千百年來不動聲色的紋理,似乎看到了一個平靜、超脫、修煉到家的長者,在對我微微一笑呢。 抬頭望去,前面有一條小瀑布從樹縫隙旁穿出來,銀白色的水流飛濺而下,在瀑布下方形成了一方十來平米的瀑布潭。“秋水時至,百川灌河。涇流之大,兩涘渚崖之間,不辯牛馬……”莊子的《秋水》名篇,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秋天的溪水,清冽而高冷,它們從四面八方的山頭匯集而來,通過一條條小溪,流向大河,奔向大海。而這一系列的過程,不也像我們的人生夢想嗎?從小時候的小夢想、小努力,到人到中年的夢想實現或者不實現,都像極了人生從小到大的夢想追求過程。人生就是由許多的小夢想,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實現了自己的大夢想。相比于“百川灌河”拼搏進發,我卻更喜歡小溪里的游游趟趟。 秋天到了,曾經人群密集的溪流少了游泳的人,溪水又變得清冽而高冷起來。我常常一個人來到溪邊,戴上泳鏡,不顧寒冷的水流,撲入水中。在溪中,深吸一口氣,然后潛入水中,順著傾斜的巖石邊沿前行。途中,有銀白色的小魚在你眼前游弋,你伸出手去,它們又飛速地一閃,刺進溪底,不見了。這時,只有透明的水流沖擊著你的耳廓,游著游著,似乎,自己也成了魚兒了。 游了幾圈,身子冷了下來。只好坐在溪邊,望著蔥綠的山頂發呆。山風突然起來了,嘩嘩嘩地沿著溪流而來,便只好起身回家去了。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回家途中,車載又傳來馬頔演唱的民謠《南山南》,我的腦中突然冒出一句:南山有南,北秋不悲。只要有夢想,再遠的距離都不是距離;只要有夢想,再大的困難,也不過是冬天里的一場紛紛揚揚的雪花。想到這,我會意地笑了起來。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沈從文:一天  有時我常覺得自己為人行事,有許多地方太不長進了。每當什么佳節或自己生辰快要來臨時,總像小孩子遇到過年一般,不免有許多期待,等得日子一到,又毫無意思的讓它過去了,過去之后,則又對這已逝去的一切追戀,悵惘。這回候了許久的中秋,終于被我在山上候來了。我預備這天用沙果葡萄代替糧食。我預備夾三瓶啤酒到半山亭,把啤酒朝肚子里一灌,再把酒瓶子擲到石墻上去,好使亭邊正在高興狂吟的蟈蟈兒大驚一下。這些事,到時又不高興去做了。我預備到那無人居住的森玉笏去大哭一陣,我預備買一點禮物去送給六間房那可憐鄉下女人,雖然我還記到她那可憐樣子,心中悲哀怫郁無處可泄,然而我只在昏昏蒙蒙的黃色燈光下,把頭埋到兩個手掌上,消磨了上半夜。聽到別院中簫鼓競奏,繁音越過墻來,繼之以掌聲,笑語嘈雜,癡癡的想起些往事,記出些過去與中秋相關連的人來,覺得都不過一個當時受用而事一過去即難追尋的幻夢罷了!四年前這夜,洪江船上,把腦袋鉆進一個三十斤的大西瓜中演笑話的小孩,怎么就變成滿頭白發的感傷憔悴人了?過去的若果是夢,則后土坡之墳墓,其中縱確曾葬了一人,所葬的也不是那個當年活躍豪爽的漪舅媽了。……中秋過了,我第二個所期待之雙十節又到了。  聽大家說,今年北京城真有太平景象。執政府門前的燈,不但比去年冷落的總統府門前熱鬧了許多,就是往年無論哪一次慶祝盛會,也不能比此次的闊綽。今年據說不比往時窮,有許多待執政解決的國際賬,帳上找出很多盈余來,熱鬧自是當然的事。街上呢,諒來慶賀那么多回的商人,掛旗子加電燈總不必再勞動警察廳的傳令人了!且這也可以說是一些綢緞鋪、洋貨店、糧食店一個賺錢的好機會,哪個又愿輕易放過?各鋪子除了電燈紅綠其色外,門前瓦斯燈總由一盞增加到二或三盞。小點的鋪子呢,那日帳上支出項下,必還有一筆:“慶祝雙十節付話匣子租金洋一元二角”  街上喊老爺喊太太討錢的窮女人,靠求乞為生的窮朋友,今夜必也要叨了點革命紀念日的光。平時讓你卑躬屈求置之不理的老爺太太們,會因佳節而慷慨了許多,在第三聲請求哀矜以前,即摸個把銅子擲到地上了。……我若能進城去,到馬路旁不怕汽車恐嚇的路段上去閑踱,把西單牌樓踱完時,再搭電車到東單,兩處都有燈可看。亮亮煌煌的燈光下,必還可見到許多生長得好看的年青女人們,花花綠綠,出進于稻香村豐祥益一類鋪號中。雖說天氣已到了深秋,我這單菲菲的羽紗衫子,到大街上飄飄乎風中,即不怕人笑,但為風一歡,自己也會不大受用,也許立時就咳起嗽來,鼻子不通,見寒作熱。然而我所以不進城者,倒另是一個原因。倘若進城,我是先有一種很周到的計劃的。我想大白天里,有太陽能幫助我肩背暖和,在太陽下走動,也許穿單衫倒比較適宜一點,熱時不致于出汗,走路也輕便得多。一至夜里,鋪子上電燈發光時,我就專朝到人多的地方撞去,用力氣去擠別人,也盡別人用氣力來擠我,相互擠挨,這樣會生出多量的熱來,寒氣侵襲,就無恐懼之必需了。西單東單實在都到了無可擠時,我再搭乘二等電車到前門,跑向大柵欄一帶去發汗,大柵欄不到深夜是萬不會無人可擠的。并且二等電車中,就是一個頂好避寒的地方。譬如我在西單一家饅頭鋪聽話匣子,死矗矗站了半個鐘頭之后,業已受了點微寒,打了幾個冷戰,待一上電車,那寒氣馬上會跑去無余。  要說是留戀山上吧,山上又無可足戀。看到山上的一切,都如同大廚房的大師傅一樣,膩人而已。也不是無錢,我荷包還剩兩塊錢。就算把那張懋業銀行的票子做來往車費,也還有一張一元交通票夠我城中花費:坐電車,買賓來香的可可糖,吃一天春的鮑魚雞絲面,隨便抓三兩堆兩個子兒一堆的新落花生,塞到衣袋里去,慢慢的盡我到馬路上一顆一顆去剝,也做得到。  說來似乎可笑!我一面覺得北京城的今夜燈光實在亮得可以,有去玩玩,吃可可糖,吃鮑魚面,剝落花生的需要,但另一方面不去的原因,卻只是憊懶。  “好,不用進城了,我就是這么到這里廝混一天吧。”墻壁上,映著從房門上頭那小窗口射進來的一片紅燈光。朝外面這個窗口,已經成灰白色了。我醒來第一個思想,既自己不否認這思想是無聊,所以我重新將薄棉被蒙起我的頭,一直到外面敲打集會鐘時才起身。這時已到了八點鐘。我縱想再勉強睡下去,做渺茫空虛半夢迷的遐想,也是不可能的事了。  太陽已從窗口爬到我床上了。在那一片狹狹的光帶中,見到有無數本身有光的小微塵很活潑的在游行著。  大樓屋頂上那個檢瓦的小泥水匠,每日上上下下的那架木梯,還很寂寞地擱到我窗前不遠的墻上,本身曬著太陽,全身灰色,表明它的老成。昨天前天,那黑小身個兒的泥水匠,還時時刻刻在屋頂角上發現,聽到他的甜蜜哨子時,我一抬頭就看到他。因為提取灰泥,不能時上時下,到下面一個小工拌合灰泥完成時,他就站近檐口邊來,一只腳踹到接近白鐵溜水筒的旁邊,一只腳還時常移動。大樓離地約三四丈高,一不小心,從上面掉到地上,就得跌壞,豈是當真鬧著玩兒?他竟能從容不迫,在上面若無其事似的,且有余裕用嘴巴來打哨子,噓出反二簧的起板來,使我佩服他遠勝過我所尊重的文人還甚。這時只有梯子在太陽下取暖,卻不見他一頭吹哨子一頭用繩子放到地下,拉取那掛在繩鉤上的水泥袋子了!大概他也叨了點國慶日的光,取得一天休息到別處玩去了。  這時會場的巴掌,時起時落。且于極莊嚴的國歌后,有許多歡呼繼起。這小身個兒泥水匠,也許正在會場外窗了旁邊看別人熱鬧吧!也許于情不自禁時,亦搭到別人熱鬧著,拍了兩下巴掌吧!若是窗子邊沿間找不到這位朋友,我想他必定在陶工廠那窯室前了。我有許多次晚飯后散步從陶工廠過身時,都見到他跨坐在一個石碌碡上磨東西,磨冶的大致是些蕩刀之類鐵器。他大概還是一個學徒,所以除一般工作外,隨時隨地總還有些零碎活應做。但這人,隨時仍找得出打哨子的余裕來,聽他哨子,就知道工作的繁瑣枯燥,還不能給這朋友多少煩惱。……幸福同這人一塊兒,所以不必問他此時是在會場窗子邊露出牙齒打哈哈,或是仍然跨據著那個石碌碡上磨鐵器。今天午飯時,照例小工有一頓白饅頭,幸福的人,總會比往常分外高興了!  這是我到院來第二次見到的熱鬧事。  這次是露天會場。凡是辦事人,各在左襟上掛一朵紅紙花,紙花下面,掛一個小別針將紅綾子寫有職分的條子。人人長袍馬褂,面有春色,初初看來,恰似辦喜事娶新娘子的儐相一般。場上有不少的男男女女,打扮的干凈整齊。女的身上特別香;男的衣衫和通常多不同,但是大家要看的還只是跳舞,賽跑,丟皮球玩,學繞圈子等等。  我不曾見過什么大熱鬧的運動會,如像遠東運動會,或小點如華北運動會,不知那是怎樣一些熱鬧場面,怎樣一種情況。但我想,這會場同那些會場,大概也不差許多:大家看哪個賽跑腳步踹得快點,大家比賽看誰有力氣丟鉛球遠點,大家看誰能像機械般堅定整齊團體操時受支配點,大家學貓兒戲看誰跳加官跳得好一點……比賽之中,旁人拍巴掌來增加疲倦欲死的運動員以新的力氣,以后發獎。  拍巴掌對于表演者,確是一種精神鼓勵,只要聽見噼噼拍拍,表演者無有不給大家更賣力氣的。至于拍手的人,則除了自己覺得好玩好笑時,不由自已的表現出看傀儡的游戲或緊張心情,更無其他意味了。  我的兩個手掌,似乎也狠狠接觸了幾陣,也不過是覺得好玩好笑罷了。我見到五十碼決賽時,六個賽跑的姑娘家,聽槍聲一向,鴨子就食似的把十二個小腳板翻來翻去,一直向終點流過去。對于她們的跑,我看用“流”字來形容是再好沒有了。她們正如同一堆碎散的潮頭,魚肚白的上衣散亂飄動如浪花,下面襯著深藍。不過是一堆來得不猛的慢潮,見不到洶洶然氣勢。看,怎不叫人好笑呢?六個人竟一嶄齊排一字的“流”!雖然我同大家一樣,都相信這不是哪一個本可上前卻故意延挨下來候她的干姐姐,但我卻能肯定,那兩個胖點的,為怕羞下蠻勁趕著的。你看,一共六個人,兩個瘦而伶精的,兩個不肥不瘦的,兩個胖敦敦的,身個兒原一樣,流過那頭去時一共有五十碼遠,竟一嶄齊到地,像她們身上絆了一根索子,又如同上了夾板,看起來怎不好笑呢?  于是我就拍手,別人當然拍。他們拍夠了我一個人還在拍。本來這太有意思了。若是無論什么一種競爭,都能這樣同時進行所希望到達的地方。誰也不感到落伍的難堪,看來競爭兩字的意義,就不見得像一般人所謂的危險吧。  第二次我又拍掌,那是因另一群中一個女運動員,不幸為自己過多的脂肪所累,在急于追趕前面的干妹妹時,竟摔倒在地打了一個滾。但她爬起身,略略拍拍灰土,前面五個已快到終點了,她卻仍用操體操時那種好看姿勢,兩臂曲肱,在脅下前后擺動,腳板很勻調的翻轉,一直走到終點。我佩服她那種毅力,佩服她那種從容不迫的神態。在別人不顧命的奮進中,她既落了伍,不因失望而中途退場,已很難了!她竟能在繼續進行中記得到衣服臟了不好看,記得到平時體育教員教給那跑步走時正確姿勢,于是我又拍手了。  ——假若要老老實實去談戀愛,便應找這種人做伴侶。能有這種不屈不撓求達目的的決心,又能在別人勝利后從從容容不餒其向前的銳氣,才真算是可以共同生活的愛侶!……——若她是我的女人,若我有這樣一個女人來為我將生活改善鞭策我向前猛進,我何嘗不可在這世界上做一番事業?我們相互廝守著窮困,來消磨這行將毀滅無余的青春。我們各人用力去做工作事,用我們的手為伴侶揩抹眼淚。……若不愿在這些蟲豸們喧囂的世界中同人掠奪食物時,我們就一同逃到革命恩惠憲法恩惠所未及的苗鄉中去,做個村塾師廝守一生。我雖無能力使你像那種頸脖上掛珠串的有福太太的享用,但我相互得了另一個的心,也很可以安慰了……我怎么還要生這些妄想?這樣想下去,我會當在大庭廣眾中,又要自傷自怨起來。看這個女人不過十七八歲,一個略無花樣樸樸實實的頭,證明她是孤兒寡女一般命運。本色壯健的皮膚,臉上不擦胭脂也有點微紅。這是一個平常女子,在相貌上除了忠厚外沒有什么出色處。身段雖不很活潑嬌媚,但有種成熟的少女風味,像三月間清晨田野中的空氣,新鮮甜凈。從命運上說來,或者也是個苦命女子。然而別人再不遇,將來總還能尋一個年齡相仿足以養活她的丈夫,為甚要來同我這樣窮無聊賴的上年紀的人來相愛呢?自己餓死不為奇,難道還要再邀一個女人來伴到挨餓嗎?  關于女人的事,我不敢再想了。  接著一隊肉紅衣褂的幼稚生打圈子的,又是一件令人發笑的事情。大家看那些裝扮得像新娘子似的女先生們,提裙理鬢的做提燈競走,鴨子就食似的樣子,還偏三倒四的將燈籠避到風吹,到后錦標卻為會長老先生所得,惹得蒙幼園的一群小東小西也活躍起來。眾人使勁鼓掌。我手不動,我臉還剩有適才為幽怨情懷而自傷的余寒,只從有慶祝“百年長壽”“生意興隆”意思的掌聲中留心隔座談話。  “……喔!令尊大人也到長沙了!去年我見到他老人家仙健異常,八十多的人——會上了八十吧?”  “是,他哪八十二了。五月子誕日。托福近來還好,每天聽說總要走到八角亭去玩玩,酒也離不得:他那脾氣是這樣。”“那怎們不到這來為他老人家做個九秩大慶呢?”“明年子我這樣想,好是蠻好的,不過……”  這是兩個長沙伢俐很客氣的“寒暄”,若甚親熱。平時一聽到應酬話就頭痛的我,此時卻感激它為我松弛一下感情了。“今天——”聽到這不甚陌生的聲音,我把頭掉轉去,一個圓圓兒的笑臉出現在我眼前了。這是熟人,同桌吃過飯的熟人,但我因為不會去請教人貴姓臺甫,所以至今還不知如何稱呼。這人則常喊我為沈先生,有時候又把先生兩字削掉,在我姓上加“密司特”三字。他的笑臉,與其說對我特別表示親善,不如說是生成的。笑時不能令人喜也不會給人以大不懌,因此這個臉在我看來,還算是一個好臉。  “閣下又很可做一篇記錄了。”  “噢,涼棚差一點兒吹去,柱子倒下來,可不把我們一起打死了!”我故意把話扯過一邊去,謬誤處使他聽來簡直非打一個哈哈不可。  他把我膀子輕的拍了一下,做個勝利符號,微笑中融和了點自己聰明而他人愚村的滿足興頭,就跑過別一個坐位后去找快活去了。  當我眼睛停在一個青背心小丑似的來賓身上時,耳朵同時就接收了許多有趣味的談話。隔坐一個很肯定的說,“跑趟子縱讓你跑得再快,也終不能跑出這個世界!”附和這話,并由此證明賽跑是無味的竟有五人以上之多。他們對一些小孩子爭繞圈兒跑步走玩意事,竟提出那么大、那么高深一個問題來,真是哲學家的口吻了。這位先生必未曾想到:人生終局是死亡,若能想到這死亡是必然事實,則每天必不再吃大米飯泡好味道的冬菜肉片湯了。  我的怪脾味,凡是到什么公共熱商店場中,我所留意的不是大眾注意的種種,卻只注意那些別人不注意的看客。我喜歡看別人演劇式的應酬,很頑固的爭論,以至于各不相下相打相罵。這些解除我無聊抑郁,比之花五角錢入電影場還更有效力。見別人因應付環境,對意見不相同的對手,特別裝一副臉嘴談笑,對方也裝著注意,了解,同情,親密,熱心……以圖達到誆騙目的。我以為在人生的劇場演劇的人,比臺上背劇本的玩意事,不單是徹底許多,也藝術化許多了!  這時,第三個位子上,來賓席一中年胖子先生說道:“我打許多電話,莫看見接,我想莫非電話壞了吧?以后又聽到你柜上說,才知是早出來了。”  “是是,早就出門了。先本想早點來,看看運動會展覽會,誰知道一出門就碰到一位同學,才知今天學校須把應考的課業理清,自十點到十二點,幸而完了,忙動身來了——”  兩個的話,都有點長沙湘潭混合語氣。若非長沙伢俐,說來也不會如此親切吧。說話的態度,能幫助人的互相親近,真是至確之事。  大家對于學生們用一根竹篙子撐高跳的本領稱贊異常。有兩人很有把握似的,說如此本領,跳院門的高墻已綽綽有余;可是另外兩人不知趣的又說還差得遠,院墻比那竹篙至少高三尺。幸好大家也不過于認真,不然,就會非得把學生喊來,要他扛一根竹竿試在院門前跳一下不可了。  說跳得過的就是那兩位主客,客又說前次華東運動會時,所見跳高的選手也不過如斯。客的話從氣派上看來雖保守了點長沙人夸大風味,然這似乎也無害于賓主間友情。這些話若是拿來為體育教員說,還許能令喊口令的聲氣加壯。“老劉,老劉,你客來了吧?”不知是誰個在后排問了一句。  胖子姓劉是一定了。我見到笑了一忽兒,用手略指指客人,一面回過頭去說是哪哪這不是嗎?所謂客者,聽到那邊問詢胖子,才記起把帽子從頭上抓下來,同時將頭略扭,預備介紹時間貴姓臺甫。  老光的頭發向后梳去,有陣(www.lz13.cn)微風過時,我那一排椅子坐的人,大概都能嗅到一點玫瑰油淡淡香氣。  實際上今天受恩惠的,是幾個賣柿子的鄉下人。他們比我們來的還早,八點鐘以前就從門頭村一帶擔柿子來做生意了。幾個用筐子裝柿的,比用青布包單提來的還多賣了點香蕉糖之類。賣落花生的,則分干濕兩種。到晚上,他們的貨物,多變成雙銅元躲進身邊的麻布口袋里去了,他們希望每年能遇到院中多有那么幾次會,似乎比普通看熱鬧的人也來的更懇切一點。貨物賣完,就收拾擔回去了。  當落日沉到山后,日腳殘影很快的從大操坪爬過臥佛寺山頭了,天上已蒸出了些淡淡桃紅色云彩。我隨到散亂的隊伍擠進大門時,見到一個幼稚生為柿皮滑滾地上,爛起臉牽著保姆的手擠到我的前面去了。我腳下的花生殼,踹來也軟軟的。  一九二五年十月十日作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 沈從文:云南看云 沈從文:友情分頁:123

我愛你,可我不說 文/艾妲客 慢慢長大,而成長的因果究竟在哪里。不知道誰會愛上我,也不知道隨時會愛上誰。在少女萌發的心事里,可以是萌萌的小男孩,也可以是遠在天國的偶像。但歲月總也是會讓你愛上不同的人,當我愛上你,我不能說。 在小學時,為自己的幼小而無能為力,知自己承受不了愛的負擔。到了長大一點,又為來往的責任而背負起了沉默。后來,到了大學,當夢指引我與你在一起,才真正的知道了愛的滋味。可是,我并不知道自己是花心的人,或者從小到大找到的感覺無法忘卻,我愛上了其他人,可是,不能說。 當我每天享受著你的關照,也同樣的關照你。你不會知道我會在心里面藏著一個其他人,在我的夢里,心里,聲音里,文字里。可是,我不會告訴你,不愿你傷心,不愿失去你。我依賴你,愛你。我知是自己追求激情的心,是自己色欲的源。當上天指引我選擇了你,又愛上其他人,那便是欲的修行。 天蒼茫,不會無緣無故的降臨任意一個靈感,在茫茫人海,為什么偏偏是你,為什么還有別人。 我遇到這樣的事,不會和你說,我把秘密埋在心里,埋在泥土里,放到空闊的天空,忘卻,忘卻…… 歲月如息,不要忘記我愛你 文/煙綠冰紛 相識了好久,愛了好久,卻恍若過了一輩子的光陰,一個驀然的回首,你款款的走來,恍惚了我如雨后般不堪一擊的心,泛起點點漣漪,你的笑,你的傻氣,并不瀟灑,僅以淡然便足以慌亂了我強裝的驕傲。一個轉身,就讓彼此錯過了夢寐的容顏,錯過了一生的牽掛,可是,因為有你的愛,讓我懂得思念的真正含義,因為有你,我懂得一輩子的愛無處安放。歲月無息,我獨守一份寧靜,不要忘記我愛你。 ——題記 有人問我,為何好久沒有提筆寫文字了;我也在反復問自己,怎么把自己最愛的文字丟棄到了角落呢,是什么讓我忘記了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呢,又是什么人牽絆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樂,我的喜好呢?我其實早已知道,是一份無處安放的情意在心中蔓延,蔓延到骨髓,蔓延到生命所到之處,讓我忽然覺的,所有的無助,所有的孤單和不安全都因此落地消融…… 當春天來臨,我看到了故事的開始,當夏季的飛舞,我撫摸到了你的溫暖,當秋季的深情,我看到了轉身的落寞,那當冬天呢,也許就是個未知的旅程。人生本就一個輪回,我寧愿在四季的輪回里,沐浴、馳騁,在回不去的過去,張不開的未來,尋你,戀你,愛你。在似水流年的歲月里,在遠方,在你看不見的我的地方,默默陪著你,度過一生的春夏秋冬。因為結局早已不重要,情不知所起,卻一往情深。 你的傻氣,你的執著,你的深情,你的軟弱,你那為我流的眼淚,讓我刻骨銘心,讓我心如刀割,又讓我無法割舍。也許就正因為感情一旦有了附著的形象,導致思念,導致愛意,就像一場災難,苦不堪言,卻又甘心如此。 在我的記憶里,你就是如此,傻得可愛,傻得心疼,傻得無奈,讓我忍不住想到,前世你的衣袂是否也會傻傻的綣秀了我的名字。才會如此讓我今生放棄了我所有的驕傲,愿意為你牽絆一生。 此過經年,我的世界里重復著以往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繼續彷徨,惆悵著,從此以后,我的世界,成為一片紛亂蕪雜的國度,抑郁的情緒,演繹著平靜如水的鉛年。那一抹匆匆離去的背影,就此,深藏記憶最深處,不在開啟,不在過問前世今生。 我,僅是一個游弋于這個蒼老而精致宇宙的人,也同樣是一個戀上時間隔絕的你的人。因為種種不可抗拒的因素,走失在了彼此的視線之外,無須煙火迷亂誰的眼,卻足已讓我萬劫不復…… 歲月的聲音流淌在悄無聲息的日子里,只留下一聲長長的嘆息,往事卻在字里行間泛起了長長遠遠的落寞。失落的斷字章節,便一如瓷器般,破碎在這秋風瑟瑟的季節里。我在想,我該以何種姿態念你?你的辜負,又該用何種姿態來救贖你以后的歲月?泛黃的樹葉,寂寞的鍵盤,憂郁的文字,滋生了一篇無法言說的文字…… 天長地久的緣分,煙花紛飛的時間,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我不知道又該為你許到哪一天?也許,或者也許,或者會有也許…… 我夜夜思量,假若愛會有天意,假若愛真的有天意,你會不會勇敢一點,溫暖這份情意,許一生一世的諾言,后來,也只是后來,假若也是假若了…… 此時,在這個秋季,已是這個季節最深最濃之時,心底的情愫到了極致。走過了深秋,下一個季節,只盼我們都好好把握,唯愿懂得珍惜,我知道也許你會過的不好,但是我希望你能幸福快樂,我想說的就是我愛你。 今后,洗去流年的光影,褪去最初的青澀,不惹紅塵之人,不沾憂傷之事。雖然這輩子我們錯過了,不能在一起,但是,愛過,已經就是一生一世了…… 如若不是我愛你,怎會讓你傷我傷 文/倉海桑田 有些人,有些城市,你會一直遇見,也會一直錯過,就像是冥冥之中你們注定沒有緣分一般。雖然前一刻還擁抱在一起,但也許是時間未到,你不知道下一秒你們便相隔千里。這是后來我才明白的道理,相遇和錯過只在一個細微的瞬間,那些想念看似清淺不著痕跡,娓娓道來時也常常感覺不夠深刻,于是便習慣輕描淡寫地對待,直到失去。有些前一刻的相擁,下一刻的陌生人,他們會不會在無人陪伴的街頭聽到熟悉的歌而肆無忌憚的大哭。會不會在路過某一個熟悉的場景時一剎那就摧毀所有的假裝。會不會在于另一個人一起經歷之前與她說好的人生時會有片刻失神。會不會在某一天聽到有人喊她寶貝時有片刻失落。那個時刻彼此還能說心里無悔嗎。在時間急速而盲目的流動中,有一些東西總是無法被消解,比如往事。 那些年,我們還很夢幻,有著對未來的夢想和現實的期許。那些年,我們還很自信,我們生而為贏,放蕩不羈。那些年,我們還不知人性為何物,有些近乎交心的赤誠。 那些年,還會為喜歡的人寫下情書,還會臉紅的偷偷跑開。時間和世界讓我們變成了一個有些堅硬外殼的人,但不否定我們說下諾言時的真心和期望。有時候我希望遇到一個人,他內心純粹干凈,明媚而單純,他還愿意相信愛情。相信就算有天我老的睜不開眼,你依舊陪在我身邊。一起去看這世界的風景,一起去走一個人以前不敢走的路,不需要說太多,只要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就好。言語都是徒勞的,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陪伴和懂得勝過愛情。 相遇錯過、此前我并不懂得靜默的重要,一個人走了太多路遇見不同的人,有的成為好友,有的只是點頭之交,有的是陌路人,可是再也不會有一個你。靜默是到了一定年紀才了解的好,沒有形容詞,沒有副詞,沒有注解,只是單純的一個名詞,卻最真實最簡單。兩個人頻率不同,說再多也是言不由衷。 對你也不是沒有了牽掛,也在想你過得還好嗎。我告訴你,不一定相愛的人就能在一起,人越長大,考慮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愛過之后的悲哀,不是遺忘,不是失去,而是它總會殘留一些東西在你生命里,成為無法磨滅的鐵證。證明你愛過,證明你失去過,證明你在意過,證明你可以遺忘卻無法刪除就像從來沒有發生一樣的重新活過。 過去的記憶,封存的再好,總會有些端倪,無端的冒出來。遺忘也好,回憶也好。它都不會再出現。如同生命中的那個人。曾經想過,有個人廝守到永遠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 就如同我們現在人群喧鬧的街頭,靜默成各自的風景。過往,我覺得你木訥,只是后來我才明白,你給過的溫暖就是這樣,看著我微笑,我的眼神所到之處便是你,不尋找,不等待,可是最終你與我成為各自人生的終點,我也只能依舊如此笨拙的負重前行,前路中,再也沒有一個你。 哪樣比較孤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誰也不愛?還是心里愛著一個人,卻始終無法向愛靠近? 三年前,我內心想要到達的地方時夢想所在的地方,生了根,還未發芽。兩年前,我隨意漂流,看到曙光,太過快樂的時候就會忘記很多人和悲傷,我如夢一般恍然,不安心不踏實,漂游在半空,可是卻不會開口。現在,依舊有那么多情緒,卻沉默多過于要訴說,大概長大就是如此吧。沒什么不好。就如同接受你的人生從此不再與我有關一樣。 有些事無須多問,有些事了然于心。 所有企圖留住某一瞬間的行為都是美好又荒誕的。相遇是如此龐大的命題,最簡單的是相遇,最難的是忘記,即使時間清晰的記錄每一時刻發生的故事,可是也不可能猜到結局。 你與我的結局是,在十字路口轉身告別的那一刻,就停住了。我承認,會時常想念你。可是如果真的讓我拿起電話與你說話,我也不知道要說什么。我想念的是有一個人時刻屬于我還是想念那個時候快樂的自己呢。就如同知道有一個人那么了解自己,說過的承諾,一起看過的風景,在另一種人生里面度過一樣,是懷念那時的話語的溫柔還是懷念那個時候認真的模樣。 這世上活著的人,總要認認真真去嘗那些苦和甜,然后繼續一臉欠揍的樣子好好活著,才能有一天對別人講出牛逼的故事。所以,生活就像撒個沒機會去圓的謊,就是這樣。 可是現在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時候了,就像有些人一樣,再也回不到當初了。我總愛懷念,覺得懷念比現實溫情,比當下的內心要柔軟。當下想念的情緒和人也是有一天要忘記的情懷。有時候一想到有些人,內心特別軟。可是也只能停在那一刻,不讓它泛濫。走走停停,若是偏離最初自己想要的就要丟開。都是回不去的記憶。 很難一下子平復自己的情緒,因為內心的柔軟,因為舍不得,這該是我最軟弱的地方。有時候我也渴望溫暖,渴望有個人來相伴,渴望有個人來思念。可是有人來了又走,于是難過,思念,卻回不了頭。我一直沒有那樣第二天起來事情和情緒都過去的勇氣,或者說是理性。需要好多好多時間好多好多人不停的證明和說笑才可以慢慢過去。人啊,總是自己和自己為難。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世界里那些漸漸消逝的美好,你就能體會到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我愛你,但卻不想依賴你 文/鄉村小丑 戀愛中的人總喜歡猜心里游戲,一個癡戀的女孩總會問一個問題“你愛我嗎?”“你喜歡我嗎?”而一個癡戀的男孩卻喜歡遠遠觀望,假裝路過幫個小忙,膽怯者甚至會因為各種原因理由而錯過一生至愛。 曾有位朋友,她曾癡戀一位冰一樣的帥哥,小姑娘很傻,總是愛問一句“你喜不喜歡我?”因為對方太冷,她需要一次次去確定。某天,當我們笑侃曾經的傻事,她竟從中悟出了幾分。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的時侯,有一個可怕可悲之處。你會以對方為中心忘了自己的存在。你會神化對方,崇拜得象一個虔誠的信徒,終日跪拜仰視。對方會感動嗎?錯,你只是對方談資的炫耀品。” 在現實中常常有一種情人,彼此都有家庭。男人或許是因為孤獨,精神空虛。女人或許是因為寂寞,精神不在一個層次,或者是事業上的互補。 女人一開始都很單純“我只希望能看到你,這就夠了。”男人也樂得沒有負擔,感動對方的自我奉獻。可時間久了,女人在生病的時侯,在逢年過節的時侯,在對鏡自憐的時候,想到的多是廝守一生的占有。 我總為這樣的女人不值,也曾為這樣的朋友分析:第一,他不可能為了你拋棄家庭,你也心知肚明。第二,他可以耗得起,男人是愈老愈金貴,你卻耗不起,女人是愈老愈貶值,你老了,他照樣可以找小丫頭去! 第三,就算是只戀一枝花,這對于女孩子也是賠本買賣。 還有一種女孩有一種心理觀念:你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小到手機,帳戶,大到跟蹤,猜疑。那一邊因你的行為想到了逃,崩潰。這一邊還以愛之名維持正義,其實說白了,不過是一紙協議,他還是他,你也還是你。 男人為什么喜歡小三,小四?因為對方不計較,有時間就陪,沒時間也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會嘮叨,不會指責。 可為什么又都極怕小三,小四轉為正室呢?本來是白開水喝多了才想嘗嘗飲料的味道,誰知飲料喝多了才發覺還是白開水好。 還有一種愛是彼此可以一起進步,你有你的愛好,我有我的習慣,各不相擾。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一對朋友。一個愛吃魚,怕寂寞,另一個卻正好相反。怕寂寞的總是偶爾抱怨另一個不夠關心,因為他在外邊多晚對方也不聯絡。另一個只是笑,多年以來從不依附,有一次男主角忍不住嘮叨“你那么累干嘛,在家呆著多好。”“也許我第一次手心向上的遞給你時,你是高興的,因為你知道我需要你。第二次我伸出手去,雖然你有些不情愿也還是會給。可第三次我伸出手去,你就會煩。看人臉色,我不喜歡。靠人施舍,沒有尊嚴。” 如今,兩人還是恩愛相守,各自買喜歡的物品,各自去喜歡的地方,彼此欣賞,彼此信任。 我喜歡這樣的愛情,既不以愛之名拖累對方,限制對方。又不以愛之名去傷害,猜疑對方。 “我愛你。”卻不愿依賴你,只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僅僅是愛你 文/小白 我承認,我很容易被感動,哪怕是有人對我說,天冷了,注意多穿點,眼淚也會突然的打轉。我想要告訴大家這個很美很美的故事,真實的故事。 給我們上課的,是個大約50歲的很可愛的一位女教師,她身材嬌小,可是卻有著很迷人的強大的力量。 她從小就有先天性心臟病,很嚴重很嚴重,她的童年幾乎在醫院度過,因為身體的原因,她明明考上重點本科院校,還多了50分,卻只好選擇離家最近的大專就學。可以說她24歲以前的人生換在我們的身上,是悲傷,難熬的。 24歲她遇到了初戀,這個和她同一大學同班畢業的男生,在畢業后的書信往來中決定和她攜手。那時候她們之間的距離是800多公里。 他喜歡她,于是去她所在就職的學校來看望,并表達自己的愛慕,可是女孩拒絕了。 她清楚的知道,她的身體是無法承受婚姻以及未來的生活的,她的爸爸就曾告訴她,你的身體就類似殘疾,這輩子可能就只有獨身,一個人過吧,不然你也是會害了別人的。這樣的身體,換了任何一個女孩,都會絕望的。 見面后,女孩很坦誠的說了5點拒絕的理由,1.我的身體很不好很不好,不是你不行,是我自己不行。2.如果你娶了我,你就會絕后的。3.我什么都不會做,我16歲,頭發都是媽媽幫扎的。20歲前衣服全是父母洗的。4.我從小被嬌慣大,我很任性。4.我長的不好看,你長的很好,我覺得我不配。5.我們之間的距離太遠了。 可是,男生都否決了,他說:1.你的身體不好,同學都知道,上大學的時候大家都知道。3.你不會做的,我都會做,4.你長的一般,如果興趣和志向都不一樣,那么再好看的女人我也不喜歡。5.距離不是問題,我可以努力調過來。 女生被感動了,她說,我們試試看吧 3年后男生從原本的縣城轉來女生這里,她們領了結婚證,因為不富裕,她們沒有辦酒,沒有請客,女生用自己的積蓄和男生一起出去旅行了一次。 婚后,男人真的是什么都會做,他洗衣做飯,甚至拆洗被子,連她們女兒1到10歲的衣服,都是男人親自縫制的。女人很幸福,她喜歡寫書法,男人就去學裝裱,他把女人的書法都裝裱起來送給同事和朋友。女人寫字需要蓋章等,男人就去學篆刻。體貼入微,結婚25年,她們從來沒有吵過一次架。現在她們是無比幸福的。 女人很要強,她說,他那么愛我,我當然也要努力,即使生孩子可能會失去生命,可是我一定要努力,即使失去生命,我也很幸福,很開心。 聽完這些,我哭了。老師的這一生轟轟烈烈,幸福美滿,對了,她有個漂亮的女兒,現在是導演呢。 現在的我們,即將擺脫沖動的青春期,我們開始成熟,我們開始懂得愛人和被愛。女生會回憶以前的種種,即使再尷尬不愉快的事情,也會在每每突然想起時,淡淡的笑笑說,當時的自己好傻啊~~ 女生會想起自己的初戀,雖沒有結果,卻在心里最柔軟的角落,滋生出純純的潔凈的回憶花朵。我會想起,那個有酒窩的男孩,想起曾經純潔的愛慕,那些叫做情書的白紙黑字,會奏出美好的旋律,在我們的青春道路上旋轉出動人的姿態。 隨著越來越成熟的心智,女生會想到戀愛,和嫁人,想要很認真很認真,找個人,可以分擔自己的所有,分享自己的心情,可以一起努力,一起探討,上進的一起創造未來,這些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所以說,女生就是感性的動物,在我們挑肥揀瘦的青春里,日子或許就這樣虛度了,看到濫情的愛情劇會哭泣,看到枯燥的作業,會煩悶。喜歡被別人喜歡,也會很認真的愛自己的父母,其實,女孩很簡單。 我愛你,僅僅是愛你,用盡我的所有來愛你。 >>>更多美文:好文章

JJ118RBR5VERG18E


苗栗Dyson v8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新竹Dyson v10換電池推薦》 dyson水貨修理可能會影響保修政策嗎?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服屏東戴森 v11無法啟動推薦》 戴森水貨修理在品質上是否可靠?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解決方案熱門

arrow
arrow

    x14gpt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